泛川

尽量以写文为乐

出分了,有些惊讶,又有失落,无力谩骂了

当一切都不能有假设的时候,我突然迷茫起来,一面疯狂的不解和悔恨,一面平静的面对和思考,我感受两种极端的心情在脑海中碰撞,夹得我不得不耐下心来,审视自己。我不知道能做什么,因为我从没有切实目标与追求,我从没有实在的估计与认知。我欣赏什么人,我知道如何做,却从未有用尽全力地发出声音,踏出脚步,抛开偶然的外衣,是一颗必然内心的判定。
人都说不要和别人去比较,要和自己去比较。这其实是一个陷阱,容易滋生骄傲和空虚,独立的个体只有取得社会的认可才有生存的权利。比较让你认清楚自己是什么,自己在哪里,让你踏心,让你明白。
我在追求的路上有停留却不会有停止。

评论

热度(2)